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日本吉他速弹超人Kelly-simonz-超絶吉他教材视频及配套吉他谱教材

日本吉他速弹超人Kelly-simonz-超絶吉他教材视频及配套吉他谱教材

辛苦我们的网友优酷名"伪paganini“网民“忽的来”童鞋分享视频跟谱例了。感谢无私的奉献!呵呵


190014.JPG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该贴已经同步到 小五的微博

大神点评(61)

华英雄 2011-8-5 15:29:03 显示全部楼层
NB大了…………哈哈哈
小五VIP会员 年费VIP会员 楼主 2011-8-5 18:19:58 显示全部楼层
华英雄 发表于 2011-8-5 15:29
NB大了…………哈哈哈

你练了没?哈哈 盗版小辉童鞋
kmpguitar 2011-8-9 23:59:15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听不懂
wz277530730 2011-8-10 06:07:38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晚了,刚想发,我做的PDF呦!
小五VIP会员 年费VIP会员 楼主 2011-8-10 09:37:27 显示全部楼层
wz277530730 发表于 2011-8-10 06:07
我来晚了,刚想发,我做的PDF呦!

哈 你其他几本有吗?
qq903131962 2011-8-10 19:49:58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下载啊
qq903131962 2011-8-10 19:56:00 显示全部楼层
解压文件是空的啊
小五VIP会员 年费VIP会员 楼主 2011-8-10 19:57:44 显示全部楼层
qq903131962 发表于 2011-8-10 19:49
怎么下载啊

打开链接后点击“本地下载”就可以啦 或者本地下载上面右键另存为
qq903131962 2011-8-10 20:12:47 显示全部楼层
大哥,真的打开时空的啊,你直接传我吧,我QQ是903131962,我不胜感激
毒刺 2011-8-11 00:11:58 显示全部楼层
下了几次都没成功啊
Liszt123 2011-8-11 00:25:40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啊!谢谢啊!!!!!!!!!!!!!!
wz277530730 2011-8-11 05:51:38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五 发表于 2011-8-10 09:37
哈 你其他几本有吗?

没有,其实我最想要的就是那本名曲篇的那个。
小五VIP会员 年费VIP会员 楼主 2011-8-11 06:26:29 显示全部楼层
Liszt123 发表于 2011-8-11 00:25
好东西啊!谢谢啊!!!!!!!!!!!!!!

小五VIP会员 年费VIP会员 楼主 2011-8-11 06:26:39 显示全部楼层
wz277530730 发表于 2011-8-11 05:51
没有,其实我最想要的就是那本名曲篇的那个。

你没买吗?

说点什么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Positivegrid 官网已出 超级吉他效果器BIAS FX 2 啦!图片
小五Positivegrid 官网已出 超级吉他效果器BIAS
Positivegrid 官网已出 超级吉他效果器BIAS FX 2 啦!图片先膜拜下 [hr]
半音不会唱?介绍现代的半音阶唱法---solfege唱法
小五半音不会唱?介绍现代的半音阶唱法---solfe
半音不会唱?介绍现代的半音阶唱法---solfege唱法 维基百科:https://zh.wikiped
电吉他高难度三条扫拨技巧吉他谱:图片谱来自Frank Gambale - Speed Picking
葱花电吉他高难度三条扫拨技巧吉他谱:图片谱来
电吉他高难度三条扫拨技巧吉他谱:图片谱来自Frank Gambale - Speed Picking 每周
Band In A Box 2018中文全新汉化版下载 百度云盘 七十多G
小五Band In A Box 2018中文全新汉化版下载 百
86band简介此软件:适合乐队学习,编曲学习,个人即兴,创作,等所有音乐人;灵活的和
技术再突破扫拨教材:Frank Gambale speed picking
小五技术再突破扫拨教材:Frank Gambale speed
技术再突破扫拨教材:Frank Gambale speed picking 入群交流学习请加 WeCh
电吉他经典教材小林克己全套初中高级旧版PDF
小五电吉他经典教材小林克己全套初中高级旧版PD
电吉他经典教材小林克己全套初中高级旧版PDF 细说优缺点 优点: 1:推弦讲解
吉他和弦字典下载 PDF文件下载 吉他谱跟图片谱哦!
小五吉他和弦字典下载 PDF文件下载 吉他谱跟图
吉他和弦字典下载 PDF文件下载 吉他谱跟图片谱哦! [hr] **** 本内容被作者
野蜂飞舞 点弦版吉他谱 Flight Of The Bumblebee GTP谱下载
葱花野蜂飞舞 点弦版吉他谱 Flight Of The Bumb
野蜂飞舞 点弦版吉他谱 Flight Of The Bumblebee GTP谱下载 **** 本内容被作者隐
AC/DC Thunderstruck 吉他铺 GTP谱格式的总谱
小五AC/DC Thunderstruck 吉他铺 GTP谱格式的总
AC/DC Thunderstruck 吉他铺 GTP谱格式的总谱 [hr] 截图:完整各乐器轨道版下附件下
现代音乐理论:节拍器多种高难度打拍子方法,不只是练吉他,适合所有乐器哦
小五现代音乐理论:节拍器多种高难度打拍子方法
现代音乐理论:节拍器多种高难度打拍子方法,不只是练吉他,适合所有乐器哦 1:最基
广告招商 WeChat : abc86ba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