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吉他大师Guthrie govan电吉他教材creative guitar有吉他谱跟吉他教程音频

Guthrie govan - creative guitar 2 - advanced techniques
吉他大师Guthrie govan电吉他教材creative guitar有吉他谱跟吉他教程音频
1.jpg
配套音频回复下载
Mp3.zip (54.87 MB, 下载次数: 1484)

大神点评(134)

骤蓝 2011-4-11 15:51:28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知道肯定看不懂,还是顶一下
yuzhijie 2011-4-11 16:00:39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,强总我来了
小五VIP会员 年费VIP会员 楼主 2011-4-11 16:14:45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yuzhijie 的帖子

你好久没来啦!
小五VIP会员 年费VIP会员 楼主 2011-4-12 07:07:29 显示全部楼层
paullvs 2011-4-12 16:58:53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啊~~
小五VIP会员 年费VIP会员 楼主 2011-4-12 18:06:47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paullvs 的帖子

恩 好东西 呵呵!
Micco_ 2011-4-12 19:57:31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0 0...
微博评论 2011-4-12 20:48:45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@Micco_:谢谢支持:)

来自 86band音乐网吉他小五 的新浪微博
suibian8 2011-4-12 21:31:47 显示全部楼层
英文的?????????
suibian8 2011-4-12 21:33:33 显示全部楼层
怎样下载?????????
suyang333 2011-4-13 06:27:55 显示全部楼层
duoxielouzhu
haohaoshenghuo 2011-4-14 13:11:17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的东西感谢分享
小五VIP会员 年费VIP会员 楼主 2011-4-14 14:37:43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haohaoshenghuo 的帖子

你头像真帅!
痴情_woman 2011-4-17 20:57:11 显示全部楼层
诶我.....淘到宝了嘿...

说点什么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6/8八六拍节奏练习谱例,适合吉他,贝斯,键盘等各类乐器
小五6/8八六拍节奏练习谱例,适合吉他,贝斯,
6/8八六拍节奏练习谱例,适合吉他,贝斯,键盘等各类乐器 [163music]1_1_22665577_
Band In A Box 2018中文全新汉化版下载 百度云盘 七十多G
小五Band In A Box 2018中文全新汉化版下载 百
86band简介此软件:适合乐队学习,编曲学习,个人即兴,创作,等所有音乐人;灵活的和
现代音乐理论---如何获得难点节奏方法(一)
小五现代音乐理论---如何获得难点节奏方法(一
I 现代音乐理论---如何获得难点节奏方法(一) [hr] 难点节奏:为了让我们演奏更丰
爵士曲目推荐,和声进行How Insensitive -  Backing track /Play-along
小五爵士曲目推荐,和声进行How Insensitive -
爵士曲目推荐,和声进行How Insensitive -  Backing track /Play-along [
沈阳吉他交流会·谭鑫-《wishful thinking》附吉他伴奏,吉他谱下载
小五沈阳吉他交流会·谭鑫-《wishful thinking
沈阳吉他交流会·谭鑫-《wishful thinking》附吉他伴奏,吉他谱下载(原曲作者:
吉普赛爵士小练习曲Daddy‘s Gone 吉他谱
小五吉普赛爵士小练习曲Daddy‘s Gone 吉他谱
吉普赛爵士小练习曲Daddy‘s Gone 吉他谱 未注册朋友可以微信或QQ直接登录注册
技术再突破扫拨教材:Frank Gambale speed picking
小五技术再突破扫拨教材:Frank Gambale speed
技术再突破扫拨教材:Frank Gambale speed picking 入群交流学习请加 WeCh
电吉他布鲁斯教材Blues Guitar by the bar 音频示范+电吉他谱例+电吉他伴奏
小五电吉他布鲁斯教材Blues Guitar by the bar
电吉他布鲁斯教材Blues Guitar by the bar 音频示范+电吉他谱例+电吉他伴奏 **** 本
推荐俩本现代音乐爵士理论专业学习书籍 1:爵士理论实践 2:爵士宝典 自学会有很大...
小五推荐俩本现代音乐爵士理论专业学习书籍 1:
推荐俩本现代音乐爵士理论专业学习书籍 1:爵士理论实践 2:爵士宝典 自学会有很大
Guitar World 杂志一共58本吉他杂志,吉他爱好者们收藏啦
小五Guitar World 杂志一共58本吉他杂志,吉他
Guitar World杂志一共58本吉他杂志 ****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****
广告招商 WeChat : abc86ba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