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电吉他布鲁斯教材Blues Guitar by the bar 音频示范+电吉他谱例+电吉他伴奏

小五VIP会员 年费VIP会员 2010-10-14 23:10:16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Blues Guitar 音频示范谱例伴奏.jpg 电吉他布鲁斯教材Blues Guitar by the bar 音频示范+电吉他谱例+电吉他伴奏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Blues Guitar 音频示范谱例伴奏1.rar (17.23 MB, 下载次数: 1637, 售价: 2 金币)

大神点评(208)

audiovent 2010-10-15 06:56:27 显示全部楼层
还要金币,太坏了……
小五VIP会员 年费VIP会员 楼主 2010-10-15 07:05:53 显示全部楼层
jy00171394 2010-10-16 10:43:30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没有铺子呢
肥牛 2010-10-16 22:16:17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小五 的帖子

重复发帖会删么..
话说,要金币真痛苦..
小五VIP会员 年费VIP会员 楼主 2010-10-16 22:17:21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五VIP会员 年费VIP会员 楼主 2010-10-16 22:17:35 显示全部楼层
肥牛 2010-10-16 22:49:02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帖子了,但任务还是未完成
小五VIP会员 年费VIP会员 楼主 2010-10-17 07:43:58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肥牛 的帖子

任务没完成加油啦!呵呵  每日签到,获取随机金币,金币下载教材啦!http://home.86band.com/plugin.php?id=dsu_paulsign:sign
zsxywz0928 2010-10-22 13:48:08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每次发教材写一点教材简介啊
小五VIP会员 年费VIP会员 楼主 2010-10-22 14:10:45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zsxywz0928 的帖子

恩 好的建议:)
吉他狂人 2010-11-8 11:45:53 显示全部楼层
帖子这么少看来我要大刀阔斧了
m7b5 2010-11-12 17:06:39 显示全部楼层
下来看看呀,哈哈。
xueyazheng 2010-11-13 09:04:09 显示全部楼层
这里好多书呀!
oyw0205 2010-11-13 09:09:06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

说点什么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HOT • 推荐